​​中秋节快到了,作为传统的四大节日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欢迎,吃月饼更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之一。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地理、历史、文化等因素的差异,那么中秋节的习俗会有一些差异,其中较为显著的差异就是月饼。

 

虽说吃月饼是全民性活动,南北的月饼却又存在很大不同。以京式月饼为代表的北方月饼,讲究素油素馅,口味注重甜咸适中。南方的月饼种类较多,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苏式月饼,馅料油糖皆重,是所有月饼中口味最甜的,与南方人嗜甜的特点是一致的。

 

北方喜欢吃面食,不仅仅是月饼很多面食口味比较偏向咸,这和北方的气候有关系,北方的气候干燥,人体盐分需求量大,自然喜好盐,食物自然偏咸。而南方则没有这方面问题,甚至于南方的一些水果产量较大,尤其是甘蔗、这种水果糖分含量极高,习惯于吃甜水果的南方人自然就离不开甜,月饼自然也是偏向甜口。

 

日前,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克先生代言的秉兿坊月饼正在淘宝火热众筹中,作为代言人张克先生非常喜欢吃秉兿坊月饼,也很认同秉兿坊文化,秉兿坊此次淘宝众筹张克先生借用曾演剧目《定军山》又名《一战成功》来预祝此次众筹“一战成功”,声名远播,财源广进!

 

秉兿坊月饼选材严苛,甄选精小麦,美味饱满坚果,香醇植物油,制作工艺采用纯手工的方式,只为做出原汁原味的美味月饼。

 

此次参与众筹的月饼有老式五仁月饼,蛋月烧月饼、桃山皮抹茶月饼、无蔗糖黑芝麻蓉沙月饼,共计四种口味。老式五仁月饼,面皮金黄诱人,皮薄馅多,营养丰富,吃出满满幸福感;蛋月烧月饼,蛋香浓郁,入口软糯,具有松、软、绵、酥四大特色,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桃山皮抹茶月饼,口感细腻轻盈、绵沙松软,无油腻感,吃月饼的首选;无蔗糖黑芝麻蓉沙月饼,真正的无糖低脂,口感香软,越吃越香。

长按二维码即可支持长按二维码即可支持

淘宝众筹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前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