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后束:V把下拉!

肩膀健美训练一定要重视肩后束,多数人把注意力放在肩膀前侧的面子肌群上!却不知肩膀后侧的肌肉薄弱会给你的肩膀大打折扣。

结实饱满的后肩肌群会让你的身材变得更立体,让你不管从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看都拥有一个漂亮的肩膀!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棒的动作来帮助你强化后肩肌群:V把下拉!

这是一个很棒的动作,类似于平时做的背肌下拉,对于肩后束的刺激非常不错,以下我们会为大家详细介绍!

和传统的下拉不同,你需要在往下拉的同时扩开你的手肘,让肩膀往往往后打开。这样会更集中刺激你的肩后侧。

如何做?

1.选择一个斜板椅子,角度为45度左右,然后俯卧于凳子上!

2.双手抓握v形绳索!

然后启动肩膀往下拉,下拉的过程注意把手肘打开,并往外扩开,努力去挤压并握紧拳头保持两秒的静力收缩!

然后展开肩膀慢慢向上返回!

重点提示:

1.选择中低重量12-15个左右

2.注意不是用手的力量拉动重量,利用肩膀往侧方内收的夹方式将缆绳往外拉紧,动作顶端你会感受到你的整个后肩都在持续紧张!

3.动作中有一个技巧是盯住你的手肘,让手肘引导你的动作!

我是大C,一个做运功补剂的健身教练。希望能帮到喜欢锻炼的你!
​​​​